全部

西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2-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冯光辉

2月14日,西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和学习县委书记林鸿嘉和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庆杰在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决议等文件,传达县脱贫攻坚第十七次推进会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燕主持会议,副主任张国玉、赵晓春、王心坎、庞有敬出席会议。

会上,张国玉结合当前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实际,围绕“三率一度”、扶贫政策落实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扶贫工作要点、难点、方法和步骤,并按照《西华县冲刺高质量脱贫退出实施方案》要求,对下一步扶贫工作如何开展进行具体安排。


周晓燕在讲话中指出,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是一次标定方位、凝心聚力、统一思想的重要会议,是今后人大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和遵循,机关全体同志一定要高度重视,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对会议下发文件的学习,学深、学实、学透,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学,各委室也要积极组织自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

就脱贫攻坚工作,周晓燕要求,机关上下要思想再统一、精力再集中,强化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严格遵守扶贫工作制度,凝神聚力、全面聚焦,认真做好各项帮扶工作,为夺取脱贫攻坚战的最后胜利、实现西华县高质量脱贫摘帽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对文明标兵单位、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创建等创先争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吴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