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罗文阁深入胡集乡督导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2-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李锦辉

2月14日晚,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深入胡集乡贾集行政村、大于行政村,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督导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吕振龙,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友涛参加慰问。

每到一处,罗文阁都和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和村“三委”干部们亲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驻村工作开展、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在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情况后,罗文阁对驻村干部们饱满的工作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持续发扬优良作风,全面巩固脱贫成效,主动作为、加压奋进,全力以赴查问题、补短板、弥不足,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为决战决胜脱贫摘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尽责,精准高效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给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案卷。

罗文阁指出,几年来,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广大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严格按照县委决策部署要求,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扎根基层、尽责尽力、全心全意,工作作风持续强化,工作能力明显提升,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成效,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赞誉,为决战决胜脱贫摘帽作出了突出贡献,打下了坚实基础。

罗文阁强调,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全县各级各部门正面临更加繁重的工作任务,更加严格的工作标准,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奋斗热情,鼓足干劲,抓好落实。各派驻单位和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后盾,全力支持、关心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们的工作和生活,为他们开展工作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为如期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张志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