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妇幼誓师决胜脱贫攻坚推进健康扶贫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19-02-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鸿飞

2月16日,郸城县妇幼保健院召开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誓师大会暨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医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副院长闫风雷首先对全院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

院长亢国良传达了县卫计召开的“全县卫计系统脱贫摘帽决战决胜誓师大会”会议精神,并对医院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亢国良要求,妇幼保健院全体帮扶人员要按照县脱贫攻坚工作安排,切实整改遗留问题,全面消除工作隐患;对第四医健集团内部村卫生室进行再次摸底走访,坚决杜绝村卫生室存在脏、乱、差现象;把握时间节点,及时完成2019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定期给群众进行健康体检和健康指导;继续开展大走访大排查活动,全体帮扶责任人要入村入户走访调查健康扶贫等扶贫政策是否落实到位,及时解决贫困户遇到的各种难题,改善户容户貌、人居环境,提高群众满意度;进一步完善贫困户档卡资料,查漏补缺,对贫困户家庭情况做到了如指掌,让贫困户对现在所享受的帮扶措施心中有数。医院全体帮扶人员要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水平,大家齐心协力,打好“决胜战”,高质量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责任编辑:张艳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