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人民医院誓师“做好总复习 打好决胜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徐松

2019-02-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孙小明 杨俊

2月15日下午,郸城县人民医院在门诊五楼召开脱贫攻坚“做好总复习,打好决胜战”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县卫计委扶贫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脱贫攻坚工作。郸城县人民医院院长于健偕全体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高飞主持。健康扶贫办、医保、财务、宣教、医政、护理、药事、医疗装备等肩负健康扶贫任务的职能科室负责人、全体护士长、3个帮扶村扶贫队长及全体扶贫队员200余人参加会议。

郸城县人民医院院长于健传达了县卫计委脱贫攻坚战实施大会会议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要求帮扶村扶贫队长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好协调、督导,带领帮扶队员,在第一书记领导下,开展好扶贫工作;帮扶队员全员脱岗,在决胜战期间,没有节假日,全力以赴,树立必胜的信心、决心。在院内健康扶贫工作中,于健要求全员参与,各科室认真学习扶贫相关知识,全力做好健康扶贫工作,以决胜信心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高飞就如何高质量完成2019年脱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杨雨旺解析郸城县健康扶贫政策,详细分析了不同情况下贫困病人应享受的报补比例;孟建辉通报了郸城县人民政府《做好总复习,打好决胜战》工作方案。

[责任编辑:张艳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