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农业农村局挂牌 全县机构改革顺利进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付永奇

2019-02-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2月16日上午,商水县农业农村局挂牌,副县长何海中出席仪式。新机构的成立对全县“三农”事业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也标志着全县机构改革顺利进行。

根据省市县机构改革要求,商水县组建农业农村局,为县政府工作部门。其职责由县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县农业局、县畜牧局的职责,以及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农业投资项目管理职责、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和县财政局的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管理职责、县国土资源局的农田整治项目管理职责、县农业机械管理局的行政职能、县水利局的农田水利建设项目管理职责等整合而成,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农业农村局,不再保留县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县农业局、县畜牧局。

何海中要求县农业农村局全体人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恪守政治规矩、严守政治纪律、坚守政治定力,坚决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推动改革顺利进行。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树立大局意识和协作精神,摆正位置,处理好同志之间的团结,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迅速形成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努力把“三农”事业做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三农”思想,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奋力谱写全县“三农”工作新篇章,为新时代商水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

何海中和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靳红花为新成立的中共商水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商水县农业农村局揭牌。

[责任编辑:张艳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