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开展“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评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侯俊豫

2019-02-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徐丽

2月13—14日,按照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争创“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实施意见》的要求,由县人大常委会争创工作领导组具体负责组织分工,利用两天时间,对自评、申报的18个乡镇“五星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进行了考核评定。 

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代表联系群众的载体平台和基础依托,充分加强对联络站建设是基层人大代表工作的现实需要,是代表与选民联系,接受选民和群众监督的有效载体。近年来,淮阳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研究出台了《关于争创“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实施意见》,对争创工作的内容,评选办法提出了具体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建立机构、配齐硬件、健全制度、经常活动、成效明显,整体推进代表联络站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高效能运行,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的总体要求,充分按照争创内容对每个乡镇代表联络站具体工作开展情况认真细致、客观公正地进行了量化考核,凡达到500分者,由县人大常委会授予“五星级”代表联络站称号。 

这次被评选出的“五星级”代表联络站将在近期召开的全县人大工作会议上进行表彰和授牌。

[责任编辑:张艳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