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卫计委深入一线督导健康扶贫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2-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杨光贞

2月16日上午,郸城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付登霄带领有关人员,深入汲冢卫计委驻村帮扶行政村、村室和贫困家中,查档卡、问困难、访民情,解民忧,确保各项工作再精细再提升。

每到一处,付登霄一行都认真查看档卡规范化建设、健康扶贫帮扶措施到位以及签约服务履约续约等情况。先后深入柴堂行政村柴天营、黄竹园行政村杨桂荣等贫困户家中,了解近期的生活状况、慢病报销、大病医疗救助等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送去温暖,带去祝愿。

付登霄要求行政村标准化卫生室负责人,要进一步完善签约服务及扶贫帮扶痕迹,切实履好约服好务,真正担当起“健康守门人”的作用。卫计委帮扶队员要提升站位冲刺跑,扎根群众做工作。深入政策宣传,做好帮扶指导,紧扣标准较真抓,真正做到人在岗、马备鞍,随时能应战。要坚决克服懈怠心理,切实履职尽责,身先垂范。工作再精细,服务再提升,带着感情,扛起责任,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吴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