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68次专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2-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郭华才 何俊山

2月16日,扶沟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68次专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卢伟、张峰、张建中、王伟、马昭才、常青、段然、张雪芳、朱良杰、王霄灵、赵红亮等在家的县领导及副处级干部出席会议。县委书记卢伟主持会议。

卢伟强调,要立下雄心壮志,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以清洁环境、崭新面貌迎接考核。中心城区要重点围绕“四治”工作,加强三轮车整治,防止拥堵反弹。乡镇所在地要对出店经营、乱摆乱放、车辆无序停放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要开展好春季农田水利基础建设,树要刷白,沟要清边,努力营造良好环境。对于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上出现问题者,要严肃追责问责。

卢伟指出,打好八个歼灭战是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重中之重,既是担当体现,也是党性所在,更是人品表现。我们要信守承诺,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各项工作要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确保万无一失。一定要实事求是地干工作,决不能掩耳盗铃、自欺欺人。要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向前赶,确保全县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要求,全县上下要在评估方案、“三率一度”“两不愁三保障”上狠下功夫。必须认真排查,做到应纳尽纳防漏评,长短结合防错退,尽快消除漏评错退。必须充分利用爱心超市,加强“六改一增”提高群众满意度。必须尽快做好户说明及佐证材料,完善户档工作。要切实做好查漏补缺工作。要切实做好五保户和老人户工作,特别是分散供养五保户的工作。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段然安排布置脱贫攻坚工作。

固城乡、江村镇、大新镇党委负责人分别宣读承诺书。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递交了承诺书。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电视专题片。

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县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窦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