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机构改革顺利进行:多家新单位挂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2-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位建立 李冰冰 李艳修 位庆华


2月17日上午,商水县自然资源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场监督管理局 、生态环境保分局、信访局等新单位相继挂牌,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 成员李海涛,副县长韩秀娟、单正义等出席挂牌仪式,这标志着该县机 构改革稳步推进。

按照省市县机构改革要求,商水县将原国土资源局、规划办、林业局的职责,以及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组织编制主体功能区规划职责,水利局的水资源调査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环境保护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风景名胜区和相关部门的自然保护等管理职责整合,组建县自然资源局,同时加挂商水县城乡规划领导小组秘书组牌子。

商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是将县工商行政管理局的职责、质量技术监督局 的职责、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职责、发展改革委员会的价格监督检查 与反垄断执法等职责整合而成。

根据机构改革要求,商水县工业和信息化委更名为商水县工业和信息化 局;商水县委群众工作部、商水县人民政府信访局更名为商水县信访局 ;商水县环保局更名为商水县生态环境分局。

与会领导向新成立机构的干部职工的表示热烈祝贺,要求他们提高政治 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 个维护”,恪守政治规矩,坚守政治定力,坚决拥护改革,坚决贯彻执 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尽量缩短机构、人员、业务的磨合期,迅速形成凝聚力、战斗力,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一以贯之抓落实,让县委、县政府放心,让全县人民满意。

据介绍,商水县农业农村局已于2月16日上午挂牌。

[责任编辑:窦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