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体彩杯”全民健身展示暨球类比赛活动开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2-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郭华才

2月17日上午,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在全县脱贫攻坚冲刺的关键时期,扶沟县2019年元宵节“体彩杯”全民健身展示暨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活动在县体育馆隆重开幕。活动旨在丰富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助力脱贫攻坚,为实现“五个扶沟”增光添彩。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昭才,副县长吴兴华等出席开幕式。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根主持开幕式。

吴兴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人民致以新春的问候,向奋战在脱贫攻坚战线上的广大干部群众,向关心和支持扶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吴兴华说,目前,全县的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到了关键时期,这次体育活动必将振奋人心,凝聚力量,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运用到“五个扶沟”的建设中,为实现全县脱贫摘帽的目标,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

马昭才宣布开幕后,各项比赛随即开赛。本次活动将持续至2月21日,数十名志愿者全程全方位为活动提供志愿服务。

近年来,在扶沟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扶沟体育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城乡公共健身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体育竞技水平不断提高,全县体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实现了和谐发展、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张廉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