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禁燃禁放烟花爆竹,港区民警在行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2-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胥若阳 文/图

为进一步加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减少城市环境污染,规范城市管理,按照全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要求,周口市公安局港区分局结合辖区实际,在本辖区开展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活动。

2月13日周口港区公安分局召开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部署会议,明确了会议主旨及各队室的工作内容。一是“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是当前重要工作,全局民警要高度重视。二是加强宣传力度,利用辖区宣传栏、悬挂横幅等形式宣传禁放烟花爆竹工作,广泛宣传转变群众思想观念,增强居民安全防患意识,特别是要加强对返乡人员、外来人员等特殊对象的宣传,取得居民群众的支持配合,确保禁放工作万无一失。三是广泛动员辖区党员、居民、商户等做好表率,从我做起,禁止经营、燃放烟花爆竹,带头执行有关制度。四是倡导群众安全、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消除安全隐患,减少噪音污染、降低雾霾指数。

当天,社区管理大队立即着手开展工作,组织警力在辖区内进行宣传,共悬挂宣传条幅 20条、发放宣传单2000张、并组织辖区有关人员签订了《禁放烟花爆竹承诺书》,确保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张廉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