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春节招商“开门红”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2-18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郭冬冬) 人勤春来早。昨日,记者从川汇区招商局获悉,通过春节系列招商活动,该区成功签约投资7.5亿元的河南金贵演艺集团有限公司野生动物园主题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投资30亿元的新城控股集团吾悦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实现了招商引资“开门红”。

这份成绩单,是川汇区各级干部春节假期招商不止步、与返乡成功人士频繁互动的结果。

1月中旬,该区及早对春节招商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各单位紧抓春节人流、物流、信息流高度集聚的有利时机,充分发挥地缘、人缘、亲缘优势,深入开展乡情招商、友情招商、亲情招商,动员引导老乡回乡投资创业,为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春节期间,川汇区围绕特色产业、三产服务业、文化产业等主导产业,主动对接返乡的在外成功人士,同时对于意向明确的重大项目,安排专人跟踪洽谈。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带头招商,大力推介川汇区的投资环境、优惠政策、重点项目。全区各办事处、局委总动员,积极开展春节返乡成功人士招商引资和走访活动。通过走访、慰问、座谈等形式,该区各级干部广泛联系各类资源,搜集跟踪项目信息,把春节变成了“招商节”。

据统计,春节期间,该区共电话联系在外成功人士705人,发放慰问信和《招商手册》各208份,发放邀请函260份,收集意见和建议48条,走访慰问客商106人,引领客商76人次参观川汇区市容市貌、招商引资项目和改扩建项目,掀起了春节招商热潮。目前,除已经签约的两个项目外,还有3个项目正在洽谈中,分别是投资20亿元、占地300亩的周家渡口历史文化区项目,投资100亿元、占地1200亩的上亿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城市综合体项目,投资3.4亿元、占地16.4亩的北京国投利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永和伯爵五星级连锁大酒店项目。


[责任编辑:吴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