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洺南办事处开展禁燃禁放宣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2-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张玉兵 丁三军

2月16日上午,郸城县洺南办事处组织了禁燃禁放烟火爆竹孔明灯宣传活动。

记者现场采访了解到,该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社区两委干部、禁燃志愿者共计180余人,出动宣传车13辆,列队在辖区主要街道游行宣传,沿途播放禁燃禁放广告,集中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孔明灯宣传活动,积极宣传烟花爆竹禁放规定,确保烟花爆竹禁放规定家喻户晓。

集中宣传活动结束后,180人的集中宣传队伍,分为11个社区禁燃巡查分队,逐个小区、逐个路段,分片、分段包干实行全天候巡查,通过巡查、防范、教育的方式,积极深入各类人员密集场所,积极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正确认识禁燃禁放的目的和意义。

为做好元宵节期间的禁燃禁放工作,洺南办事处还通过采取召开动员会、签订承诺书、划分责任区域、张贴禁燃通告、悬挂宣传条幅等一系列有效措施,确保辖区内不发生一起燃放行为。



[责任编辑:吴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