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李全林到部分项目建设一线现场办公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2-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陶杰

2月17日,郸城县长李全林、县委常委崔卫华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部分项目建设一线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全林一行先后来到交通路西段、智圣大道等市政道路工程建设一线,认真听取各相关部门工程规划、建设形式、建设工期、存在问题等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解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现场提出具体工作意见和要求。

在新城、洺北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李全林对所有在棚户区改造工作中付出了艰辛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目前棚改工作进度、老百姓反馈意见等有关情况。李全林指出,棚户区改造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是中央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是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加快推进我县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

李全林说,要强化保障工作,着力解决一线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要加大棚改政策宣传力度,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要进行详细解读,真正达到棚改政策家喻户晓,形成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支持参与的有力局面,确保棚户区改造征地拆迁工作顺利推进。

李全林说,工作人员在工作过程中一定要依照法律法规,坚持做到公平、公开、公正和程序规范,最大限度地保护老百姓的利益。同时,要把工作做严做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圆满完成棚改任务。

[责任编辑:刘艳霞]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