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梁建松主持召开全县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19-02-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李瑞才 

2月18日,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召开全县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推进会议,就禁燃禁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领导何新敏、张勇、曹玉娟、毛斌、王初立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相关职能部门关于全县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梁建松指出,即将到来的元宵节是又一个烟花爆竹燃放高峰期,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强化措施,盯死看牢,坚决打赢禁燃禁放攻坚战。他要求,一要加大明道宫、太清宫景区的管理力度,严禁游客携带超量祭拜用品进入景区,禁止在景区附近燃烧祭拜用品等;二要加大禁燃禁放的宣传力度。县广播电视台等新闻萧何要对违规燃放行为进行曝光,多角度宣传报道禁燃禁放工作,营造浓厚舆论氛围,真正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县公安、城管等职能部门要履职尽责,坚守工作岗位,加大禁燃禁放巡查力度,严厉打击燃放行为;相关乡镇、办事处要切实负起属地管理责任,组织人员,发动群众,加强巡查,利用广播车、张贴标语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有效管控、处置违规燃放行为;县督查部门要加大督查力度,深入一线,加强对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的督导检查,对工作不力、行动滞后的单位要及时通报,确保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取得成效,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安定、安全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张艳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