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田林到东城区督导烟花爆竹禁放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2-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通讯员徐福涛

元宵节当天,商水县县长田林到东城区督导烟花爆竹禁放工作。要求各乡镇场办,各相关单位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全面实行网格管理,加强巡查,严防死守,确保禁放工作落到实处。

在东城区,田林来到主要路口,走进居民小区,详细了解东城街道办事处在禁放工作中采取的相关措施,以及县直各单位值班人员分包路段和禁放宣传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出动宣传车,张贴禁放资料,逐户深入宣传,积极营造全民参与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发挥党员干部示范作用,形成放大效应,带动广大居民移风易俗,自觉遵守禁放规定;要加大巡查力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发现燃放苗头,及时进行劝导制止,对不听劝阻,执意燃放的坚决依法、依规从严处理。

田林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违法经营、运输和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真正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管控措施,使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得到有效遏制。

[责任编辑:张廉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