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召开2019年党委(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绘就发展蓝图,添彩中原港城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2-21

记者 宋风 通讯员 黄云彩 文/图

2月20日,周口港区召开2019年党委(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上一年港区经济工作,布局2019年度及今后一个时期的港区发展蓝图。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主持会议并作党委工作报告,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在会上做经济工作报告,港区领导班子全体出席会议。

港区管委会副主任满非首先在会上传达了2月11日市长丁福浩到港区调研临港经济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丁市长讲话原文中指出:“港区党委、管委会班子队伍特别能战斗,能打胜仗,作风过硬,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坚定,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突出成绩,市委市政府非常满意。”

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在经济工作报告中,总结回顾了2018年度周口港区经济工作。程若光指出,2019年周口港区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扩大高水平开放,围绕打造“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中原港城总体目标,以发展临港经济为中心,以“建港口、集物流、聚产业、兴港城”为主线,以创建国家级多式联运枢纽试点城市为契机,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在中原更加出彩中绘就周口港区特色添彩画卷,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港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尚红伟宣读了《关于表彰周口港区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上台领奖。李埠口乡、港区环保分局、港区消防工作室、港区住建办、李埠口乡苑庄行政村负责人作为典型代表,上台发言。

孙红伟对经济工作报告表示满意,并强调:经济工作报告全面系统客观地总结了2018年港区各项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2019年经济工作任务,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奋斗目标,制定了落实举措,讲得很全面、很具体,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在党委工作报告中,孙红伟总结了2018年周口港区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遇到的问题。从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抓好党委确定的重点工作、狠抓落实、推进干部作风大转变、推进党风廉洁建设五个方面,介绍了港区党委2019年的工作思路。

孙红伟要求,港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丁市长到港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港区各项工作,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对港区的期望。

港区直属各单位、市直派驻机构全体人员,港区公安分局部分干警,城管办部分队员,李埠口乡党委政府全体干部,乡直机关负责人,港区部分项目和企业负责人,各中小学校校长,各行政村三委班子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廉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