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2-27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2月19日,开发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区领导王文峰、支利民、李鹏、杨国建、谷静、于杰以及市公安局太昊路分局政委刘振国出席会议。

会议对区领导班子成员和区直单位负责人分包联系重点项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开展“三八红旗手”“巾帼文明岗”“五好家庭”“好媳妇、好婆婆”评选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学习传达了全市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周口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动员大会精神, 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王文峰指出,区领导班子成员和区直单位负责人分包联系重点项目工作方案已经下发,相关责任人已对各自分包和联系的重点项目进行了认领。大家要抓紧时间尽快进入角色,明确目标,分解任务,细化责任,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分包重点项目的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定期到施工现场督导建设进度,帮助施工方解决问题。区党委、区管委会将定期开展督导活动,结果每周一通报、每月一排名。相关部门要开展好“三八红旗手”“巾帼文明岗”“五好家庭”“好媳妇、好婆婆”评选活动,通过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市民的道德修养,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要制订完善的评选方案,严格标准,民主推选,认真考核,大力对先进典型进行表彰。相关部门要认真开展好建设森林周口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有关工作,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结合开发区实际情况,制订适合开发区的实施方案,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在开发区迅速掀起植树造林和城市绿化的热潮。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继续大干快上,加大旧城改造和安置房建设力度,努力完善基础设施,积极盘活土地存量,迅速推进开发区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