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李刚对乡镇敬老院建设工程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2-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孔赫 李磊 

2月25日下午,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带领县财政局、民政局、督查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单位负责人,先后深入到辖区马铺、贾滩、杨湖口等乡镇,督导调研全县乡镇敬老院建设工程进展情况。县政府党组成员谷长征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李刚都详细对照设计图纸,实地查看敬老院基础建设情况,并与施工方现场交流,询问其施工进度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要按照规划,认真梳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程,并确保敬老院建设的质量;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加强领导,紧扣时间节点,严把工程质量,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敬老院早日建成。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针对当前工程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谷长征要求各乡镇和责任单位要密切沟通,积极配合,做好各项工作对接,更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高质量、高效益、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在项目建设相关报件、审批等工作中,要严格按程序、按规矩办事,确保把这一工程建设成为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