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70次专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2-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郭华才 何俊山

2月26日,扶沟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70次专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组长郭东勋,县领导卢伟、张峰、张建中、王伟、常青、段然、朱良杰、王霄灵、闫忠玉及副处级干部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法委书记张峰主持会议。

针对即将到来的贫困县退出省级第三方评估工作,县委书记卢伟要求,要扎实有序地推进工作。贫困县退出省级第三方评估工作已进入倒计时,关键时期在保持一定的压力的同时,要注重细节,扎实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要抓住重点工作。各级领导干部对工作既要胸有全局,又能抓住重点;既要苦干、实干,又要会干、能干、干好。要遵守纪律、坚守底线,始终把规矩纪律挺在前面。要实事求是,决不允许弄虚作假。对评估考核工作要全力配合,决不允许弄虚作假和干扰评估考核工作,要把平时的努力和工作实事求是地展现出来。要尽快抓好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

会上,张峰对全县信访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扶贫办主任谢广魁针对全县脱贫摘帽省级第三方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出详细安排。

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县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组长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设立分会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扶贫副书记、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参加视频会议。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