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洲业国际汽车城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2-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柳柯

2月26日,沈丘洲业国际汽车城项目签约仪式在锦华大酒店举行。沈丘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县长刘国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郝四春,副县长吕孝坤,副处级干部张晓,上海洲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波,总裁李荣辉等出席签约仪式,县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上海洲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波在仪式讲话中表示,沈丘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和空间,同时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县域的汽车消费需求不断增长,洲业集团将抢抓机遇,借鉴国际先进理念和发展经验,设计出适合沈丘汽车销售及汽车后市场的业态结构与建筑布局,把“沈丘洲业国际汽车城”打造成周口乃至周边地区汽车专业市场的一面旗帜,助推沈丘汽车服务业向规模化、品牌化和标准化方向发展。

沈丘县长刘国庆与上海洲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波签订了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皇甫立新、郝四春、吕孝坤、张晓、李海波、李荣辉一行实地查看了“沈丘洲业国际汽车城”项目用地,并就项目落地具体事宜进行了磋商。

据了解,“沈丘洲业国际汽车城”由上海洲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开发,计划投资20亿,占地约400亩,项目集4S店、品牌直营店、汽车后市场、精品二手车交易、新能源汽车、车管所、检测线等多元化的汽车产业综合体,项目立足沈丘,建成后将辐射郸城、项城、界首、临泉等地,直接间接提供就业岗位5000个,每年为沈丘县带来3-5亿元税收,将有效促进沈丘县三产服务业发展、弥补沈丘县服务行业短板,对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提升沈丘经济发展活力具有深远的意义。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