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交警开展酒驾醉驾整治行动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19-02-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中华

为有效整治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净化辖区道路通行环境,保障辖区群众出行安全,全力预防和压降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连日来,郸城交警结合当前道路交通事故的特点和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特点和规律,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力推进酒驾醉驾专项整治,效果明显。

郸城交警一是延伸整治触角。根据辖区实际情况,结合酒驾查处工作经验,打破常规,将管控的时段向夜间、周末延伸。在辖区范围内形成“每晚有巡逻整治、每周有集中整治”长效整治机制,全覆盖、高效率开展酒驾驶查处行动。二是延长整治区域。在做好中心城区道路管控的同时,同时加强农村道路的巡逻力度,对疑似酒驾车辆进行现场查纠,全方位“围堵”农村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形成高压态势。三是扩展整治对象。为实现全面防控,堵塞管控漏洞,郸城交警还将低速货车、三轮汽车、摩托车等车辆纳入管理视线,加大对上述车辆的管控力度,对巡逻发现、经过卡点的车辆实行逢车必检、逢疑必测,对酒后驾车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形成整治酒驾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全面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预防和压降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从而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张艳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