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梁建松主持召开全县金融工作座谈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19-02-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丁冰冰 

2月27日,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要求鹿邑县各金融机构要转变传统观念,增强服务意识,结合国家及上级行出台的新政策,把握金融扶贫的走向,保障金融债权安全,维护金融秩序稳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出席会议。全县各金融机构以及县财政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金融机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梁建松说,各金融机构一要结合近期国家以及上级行出台的新政策,把控政策,把握金融扶贫的走向,及时向民营企业宣传推介好的金融产品,帮助他们发展。二要转变传统观念,加强人员业务知识的学习培训,提高业务素质和业务能力。要主动了解县域内民营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寻找优良客户进行帮扶,提升民营企业信贷服务效率,增加小微客户的客户群量。三要主动与企业沟通,对暂时遇到困难发展前景好的大型支柱民营企业,要继续给予信贷政策上的帮扶支持,做到不抽贷、不压贷,着力帮助企业化解暂时困难,争取更好发展。梁建松最后要求金融工作局要加大服务力度,强化服务金融机构、服务民营企业,加强对接,帮助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资金链问题;要加强与公检法司的协调联系,严厉打击“老赖”,保障金融债权安全,维护金融秩序稳定。


[责任编辑:马月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