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公安分局工作成绩突出获表彰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3-04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通讯员 闫翠蝶) 近日,记者从周口港区公安分局了解到,因2018年各项工作成绩突出,周口港区公安分局获区党委、区管委会表彰。

2月20日上午,周口港区党委、区管委会在李埠口乡政府礼堂召开周口港区2019年党委(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并对在2018年度工作中成绩显著、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周口港区公安分局获得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社会稳定工作先进单位、棚改工作先进单位、环保工作先进单位、“五城联创”“六村共建”工作先进单位6个荣誉称号,周桂莲等5名同志被授予周口港区先进工作者称号。

据了解,2018年以来,周口港区公安分局党委带领全体民警认真贯彻落实周口市公安局和周口港区党委、区管委会的决策部署,积极做好基层党建、纪律作风建设、扫黑除恶、平安守护、收戒追逃等工作,全年起诉各类犯罪嫌疑人98人。尤其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该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零容忍”的态度,全面围剿黑恶违法犯罪活动,抓捕犯罪嫌疑人16人,有力打击了黑恶势力的嚣张气焰,维护了辖区社会稳定和治安大局平稳。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