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举行2019年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郭华才

3月4日上午,扶沟县在县商务中心区举行2019年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卢伟、张颖波、张峰、张建中、王伟、马昭才、常青、段然、张雪芳、朱良杰、王霄灵、赵红亮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出席集中开工仪式。

集中开工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霄灵主持。

县长张颖波在会上指出,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要求,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2019年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这既是践行市委、市政府大干实干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扩投资、稳增长、促转型的重要举措。她强调,一要持续“好态势”。刚刚过去的2018年,全县500万元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9%,4个省重点项目、27个市重点项目均超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特别是高铁片区基础设施项目争分夺秒赶工期、保质量,全县75万人民高铁梦即将实现。今天,又集中开工了黑豹科技总部港、江南实验学校二期等六个项目,总投资36.5亿元,为我县经济增长注入了新活力。我们要坚定信心,大干快上,全力以赴在抓招商、上项目、扩投资上实现新突破,持续稳中有进、稳步增长的好态势。二要全力“优服务”。 全县上下要不折不扣贯彻市委政府要求,始终聚焦高质量发展,认真落实“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部门、一套班子、一抓到底”五个一工作机制,把主动服务、高效服务、精细服务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服务出温度、体现出力度、建设出速度,及时高效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加速推进提供最强保障,营造一流环境。三要携手“促共赢”。希望项目法人恪守诚信、认真履约,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做到质量有保证、安全无隐患、工期不推迟,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及早发挥效益,我们携手共创投资有收益、社会有效益、政府有税收的互利共赢局面,以高质量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

县委书记卢伟在仪式上下达了开工令。

随后,出席集中开工仪式的领导和开工企业负责人共同为开工项目奠基。

仪式上,项目单位代表河南黑豹科技责任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光致辞;商务中心区党组书记许峰代表项目服务责任单位作了发言;县公安局副局长韩富中代表县公安局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