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张颖波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郁达广 纪俊辉

3月4日下午,扶沟县长张颖波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王霄灵、段然、赵红亮、范进才、魏军占、吴兴华、胡东辉、任松奎、李建设等县领导出席会议。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胡东辉汇报全省3月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考核等工作;副县长任奎汇报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考核有关工作;县扶贫办主任谢广魁汇报2019年扶贫项目建设及脱贫摘帽第三方评估验收有关工作;县住建局局长毛钢军汇报绿叶元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县国土局局长胡新华汇报有关加强土地供应过程监管服务的意见。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

张颖波指出,大气污染防治、百城建设提质、脱贫摘帽三项考核工作是扶沟当前重要的三项工作,既是对工作成效的检验,也是对工作作风的检验。各相关单位、部门要提高站位,集中精力,科学统筹,不打乱仗,抓实抓细,在坚持实事求是的前提下,充分体现工作实效。重点项目和“森林扶沟”建设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坚定信心,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加速推进,争取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

张颖波要求,土地供应要建立健全“五项机制”,切实抓好土地报批、征收、出让、后续服务及监管等关键环节管理,严格执行土地出让价格形成机制,确保土地出让过程公开透明、阳光运作,强化制度约束和规矩意识,促进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政府各单位、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的意识,把主动服务、高效服务、精细服务贯穿为企业服务的全过程,为企业发展提供最强保障,营造一流环境。脱贫攻坚工作要始终聚焦群众满意,在政策落实、扶贫项目建设上求精准、求实效,要与乡村振兴相结合,既着眼当前打基础、补短板,全面提高脱贫质量,又要兼顾长远,注重政策的连续性和扶贫产业的可持续,为乡村振兴、同步小康打牢坚实基础。

张颖波强调,扶沟近期面临三项大考。大考面前必须严明工作纪律,各项工作要实事求是、杜绝折腾,严禁弄虚作假。要以最端正的态度、最有效的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