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3.5”学雷锋日掀起学雷锋热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陶宗海

3月5日,西华县非公企业党支部、个私经营者开展丰富多彩“学雷锋、树新风”志愿者服务活动,掀起学雷锋热潮。

西华县爱心粥屋组织个私党员志愿者在女娲广场开展“爱心茶水送满城”活动,摆摊设点,出动流动车,免费送爱心枣茶。

西华县北华医药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免费发放钙片、提供茶水等义务服务活动。

西华无人机产业园党支部给红花、皮营、西夏、艾岗、叶埠口、东夏等乡镇(办事处)贫困村“小麦一喷三防”免费喷洒农药,确保贫困户今年夏粮丰收。

西华县东方国际党支部开展优质服务活动,文明经营、诚信经营,号召党员志愿者奉献爱心,回馈社会,传播正能量,树立企业新形象。

清河驿个私协分会党支部组织个体经营者开展为贫困户、残疾人、五保户免费理发、打扫庭院、修理电器等服务。

西华县真爱妇科医院党支部在田口村文化广场举办“向雷锋同志学习、树医疗行业新风”活动,为村民义诊、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向田口村小学发放《雷锋的故事》图书50余本。测血压的免费服务也得到了村民们的首肯,村民们纷纷卷起袖子,让医生测血压。嘴里还不时地问着:“我的血压有没有问题呀,平时要注意些什么呢?”医生也耐心回答着村民们的各种问题。该院3名医疗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来到田口村贫困户王金生家中,为卧床不起的慢性病患者王金生做床旁心电图,受到好评。

西华县真爱妇科医院院长、党支部书记李琼说:“作为一名党员,为贫困村群众免费义诊,以实际行动学雷锋同志学习,我感觉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河南名匠现代装饰设计中心总经理、共产党员雷永胜说:“三月是学习雷锋月,我今天自愿参加爱心粥屋免费送枣茶活动,这项活动要持续一个月,我至始至终都参加。”

据统计,该县各非公企业党支部及个私协会员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义诊200余人次,义务修鞋、理发等100余人次,免费发放钙片、枣茶、饮料500余瓶(杯),现场解答群众咨询400余人次。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