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全力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3-06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通讯员 肖飞) 3月5日,沈丘县召开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会议,就如何做好该学习平台的推广运用进行安排部署。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中宣部按照中央部署建设的基于互联网PC端和手机APP的信息化平台。2019年 1月1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旨在通过构建网上学习组织架构实现有组织、有指导、有管理、有服务的学习,是以学习型政党建设带动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建设的重要阵地,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加大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力度。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意义重大。因此,要建立考核激励机制,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舆论氛围,更好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会议还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操作进行了培训。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