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召开庆三八表彰会 200多名妇女受表彰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19-03-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李冰冰

3月6日上午,商水县庆祝三八妇女节暨表彰大会在县教师进修学校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和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超,副县长韩秀娟,县政协副主席彭发光出席会议,县妇联主席尚永红和百余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2018年,县妇联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妇联的关心指导下,在开展巾帼脱贫助力全县脱贫攻坚、推进“巾帼双创行动”提高妇女创业创新能力、开展“家庭文明建设行动”、深化妇联改革加快实施“网上妇联建设行动”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


会议由刘和辉主持。她向全县女同胞致以热情洋溢的节日问候,并对全县妇联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引领,聚焦党政所需、群众所急、妇联所能,满腔热情服务妇女群众,最大程度凝聚广大妇女群众;二要突出创新创业,引导各行各业妇女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三要突出改善民生,关爱帮助妇女弱势群体解决民生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妇女儿童身边;四要突出自身建设,持续深化妇联改革,夯实组织基础,增强履职意识,提升履职水平,积极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推动妇女儿童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证。

韩秀娟在讲话中要求全县女同胞要聚焦政治引领,团结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紧扣发展大局,推动妇女群众创新业、建新功;要惠及民生资源,多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深化自我改革,推动妇联组织增活力、添动力。

会上,尚永红对2018年全县妇女工作进行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三八红旗手”代表李静、巧媳妇工程先进个人代表刘清华、巾帼扶贫先进个人代表王小红分别发言。

会议还对巴村镇妇联、黄寨镇妇联、胡吉镇财税服务窗口、商水县公安局出入境大队、周家口食品有限公司财务部等单位和杨军荣、刘瑞等225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