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新区:丁有亮带队督导检查创卫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3月6日,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带队深入该区部分路段,实地督导检查创卫工作落实情况,区直及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丁有亮一行先后来到文昌大道、大庆路、庆丰路、周口大道、崛起路、平安路等路段,实地察看创卫工作开展情况。检查中,丁有亮要求,门店垃圾桶不允许放置外边,门店外角角落落包括墙面都要收拾干净;绿化带内垃圾立即清运,街道内白色飘浮物清理干净;损毁窨井盖及时通知相关部门更换;公厕在按规定认真打扫的基础上还要准备洗手液等物品,并且要保持厕所内气味清新。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丁有亮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直接关系到人居环境改善、城市品味提升,各项创建任务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各部门要按照创卫标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绿化带内缺苗断垄现象及时补栽,规章制度要查漏补缺,牵涉到各部门的任务要及时完成,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作为,对已发现问题尽快制定解决方案,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不留死角。要注重打造细节,不仅要着力改善城市面貌,更要做好背街小巷、居民住宅区的卫生整治,真正改善区域人居环境。

东新区卫生计生中心主任韩宝珠就近期创卫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