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人大代表集中学习脱贫攻坚知识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马素丽

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更好服务于脱贫攻坚工作,近日,淮阳县人大常委会连续召开两次专题会议,对50余名人大代表开展脱贫攻坚知识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坚持围绕“充分发挥代表优势,全力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这一主题,就人大代表如何在产业扶持、教育扶贫、医疗扶贫、就业扶贫等方面发挥作用作了详细讲解。通过培训,不仅强化了人大代表对脱贫攻坚知识的熟知度,还进一步强化了代表的职责和使命担当。大家表示,一定认真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主动为贫困户出招献策,带领他们脱贫致富奔小康。

会议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认真学习理解培训内容,进一步熟练掌握脱贫攻坚政策知识,深入走访群众,继续坚持开展“联系一个贫困户、办一件实事、提一条建议”的“三个一”活动。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参加“助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为全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