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人民医院:“白衣天使”秒变“实力女王”嗨起来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孙小明

今年3月8日是第109个国际妇女节。为彰显女职工奋发向上的风采,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医院文化,同时,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做好脱贫攻坚总复习,打好决胜战”,3月6日下午,由郸城县第一医疗健康集团县人民医院工会、院女工委、院团委在医院小广场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下午2:30活动正式开始,张广海副院长致开幕词,办公室主任朱盈锟宣读了比赛规则,张思为、杨梅花代表裁判员进行了宣誓。在一片掌声中,运动会拉开了序幕。

运动会共设四个项目:你演我猜、踩气球、抢凳子和蒙眼击鼓。讲究默契的你演我猜,团队协作的踩气球,笑料百出的蒙眼击鼓,让整个赛场充满着欢声笑语。激烈的比赛也引来了患者及家属的围观,他们也被这欢乐的气氛感染,脸上绽放出了笑容。在竞争激烈的抢凳子比赛中,主持人加入了知识问答环节,没抢到凳子的要回答主持人提出的扶贫措施问题,随着一个个参赛者被淘汰,医院的各项扶贫措施也给围观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运动会在医院领导们为优胜者颁奖中落下了帷幕。该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院长于健、副院长李成光、刘辉、张广海等到现场为女同胞们加油喝彩。院办、护理部、宣教科等职能科室全力协助。大家参与其中,享受比赛的快乐,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掌声欢呼声回荡在医院的每一个角落。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