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颖波:必须铁腕治污,守牢生态底线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郁达广 纪俊辉

3月7日下午,扶沟县长张颖波带领副县长胡东辉和环保、农牧等部门负责同志,再次实地督导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张颖波一行,首先来到曹里乡顾家养殖基地,一线督导养殖污染整改进展情况。在详细查看污染治理工作情况后,张颖波指出,污染防治攻坚事关大局、关乎群众切身利益,是严肃的政治任务,决不能有任何麻痹松懈思想,必须巩固前期养殖污染专项治理成果。部门和乡镇要扛牢责任,各司其职,凝聚合力,一手抓从严监管,一手抓问题整改,对于整改不到位的,要痛下决心,坚决依法关停。

随后,张颖波一行又到禹亳铁路储备料场、亿鑫建材、三源建材实地查看限期整改和环保达标情况。“必须把环保标准落实到位,决不能存在任何侥幸心理,决不允许有禁不止。”张颖波现场叮嘱企业负责人。同时,张颖波强调,必须横下一条心,铁腕治污,紧盯重点区域,长效动态监管,紧盯重点企业,专人一盯到底,发现问题必须坚持责任倒查,依法严厉打击一批违法生产企业,依纪查处一批责任不落实人员,决不允许污染企业死灰复燃,决不允许环保不达标企业生产,坚决守牢生态底线。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