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献礼三八妇女节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申传山

为更好地关爱全区女性健康,提高广大女性朋友健康防治意识,喜迎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3月7日下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政办公室、卫生计生中心联合组织开展了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为妇女朋友们送上了一份节日健康大礼。

当日下午,市妇女儿童医院妇科专家胡凤丽和刘杰主要从女性的生理特点讲起,她们在讲座中运用自身的丰富专业知识和多年的临床经验向在场的女性朋友介绍了常见女性妇科疾病、健康育儿等相关知识,并通过有奖问答,现场解疑等方式,强化了现场女性居民保健意识,提高了妇女疾病的预防能力。她们提醒广大妇女朋友要多关心自身健康,在平时生活、工作之余,学会对自己身体自我检查,发现一些异常症状,要到正规医院及时就诊,从而使一些疾病得到及早的治疗和预防,更好地享受生活。

在场妇女们纷纷表示,讲座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多注意用正确的方法来保护维护自己的健康。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