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刘正才一行莅鹿调研引江济淮工程建设准备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孙高峰 

3月7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刘正才带领省引江济淮工程建设管理局、省豫东水利工程管理局等有关负责人莅临我县,就引江济淮工程鹿邑段前期工作筹备情况进行调研。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县政协副主席李兰明陪同调研。

刘正才一行来到清水河畔引江济淮工程鹿邑段试量调蓄水库选址现场,认真听取了引江济淮工程总体布局、工程任务、线路方案、建设内容、泵站选址、前期工作进展等情况的汇报,并对引江济淮工程鹿邑段前期准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刘正才要求,引江济淮工程是功在千秋的民生工程、惠民工程,影响深远。鹿邑县委、县政府要以尽快开工建设为目标,倒排时间表,明确任务,把握重点,加快各项工作进度。要全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等重大专题研究,提前谋划征地拆迁、移民安置等工作预案,为尽快开工建设创造条件。要加强领导,建立健全项目建设领导机制和推进机制,科学安排,协同作战,确保早日开工建设,尽快发挥工程效益,惠及沿线两岸百姓。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