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交警严控春季交通安全关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中华

连日来,郸城县交警大队结合春季道路交通规律特点,强化措施全力做好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为做好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管控,郸城交警加强对省道、城镇乡村及事故多发路段等重点路段加强巡逻管控和交通疏导,切实维护好交通秩序,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对路面交通实行零缝隙监管,确保路面交通安全畅通。加大重点车辆的检查登记,严查严处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违法载客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强化道路交通秩序整治,把防事故、保通畅、保安全作为整治重点,始终保持对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整治态势。

郸城交警还结合春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深入各运输公司开展检查,严查车辆安全隐患,切实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对道路交通进行隐患排查,重点检查省道、辖区主要路段及客流车流集中的公路标志标线是否清晰齐全,不能立即整改的采取临时管控措施,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