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农商银行举办庆“三八”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谢永静

2019-03-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王团伟 焦洋

3月7日晚,扶沟农商银行举行庆“三八”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以充分发挥优秀女员工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全行女员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开拓进取。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旗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妇女同志为农商行的改革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希望全行女同胞牢固树立“农商是我家,我为农商做贡献”的思想,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专业素质,弘扬时代新风尚,自觉履行社会公德、恪守职业道德,构建家庭美德,做传承文明、诚实守信的公民。

来自全行各个岗位的10名“三八红旗手”受到了隆重表彰。她们骄人的业绩赢得观众一直点赞,感人的故事让人潸然泪下。期间,穿插的农商行职工文艺汇演精彩纷呈。歌曲、舞蹈、三句半、诗朗诵、合唱、豫剧、相声等11个文艺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整个会场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氛围。最后,该行班子成员与10名“三八红旗手”登台领唱《我和我的祖国》引爆了全场的气氛,现场观众起立合唱,嘹亮的歌声表达着扶沟农商人浓浓的爱国之情。

本次活动全面展示了扶沟农商银行凝心聚力、精诚团结、锐意进取的时代风貌,将激励着全体员工在服务县域经济、助力乡村振兴上再建新功。

[责任编辑:李晗]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