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2019年民生实事和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责任分解专题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3月8日下午,鹿邑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主持召开2019年省县民生实事和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责任分解专题会。县领导张峰、曹玉娟、毛斌、王初立出席会议。

陆志杰指出,各级政府每年均把民生实事当做政府承诺,各承担落实责任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扛起责任、主动作为、抓好落实,以扎实有效的工作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

陆志杰要求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具体方案、具体责任人,做到可分解、可督查、可考核,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精准把握省、县两级工作要求,对持续开展的工作要好基础,对明确时间、要求的工作要把握时间、节点做好统筹推进;要抓好配合,对任务分解的主责任单位要做任务的协调、统筹,相关责任单位要做好配合,形成部门联动工作机制,确保各项任务能够均衡、健康、全面开展;要做好监督检查,县政府办要形成一个督导、检查、考核制度,对责任单位形成每一个月以通报,每个季度要组织召开一次汇报会,听取完成工作进度,确保各项工作能说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圆满完成2019年省、县民生实事和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