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余纪云实地调研鹿邑县脱贫攻坚暨产业扶贫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赵坤 孙高峰  

3月9日上午,在鹿邑县领导梁建松、李刚的陪同下,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脱贫攻坚市际交叉考核组组长余纪云先后深入到鹿邑县昊鑫尾毛产业园、化妆刷小镇、生铁冢镇海新尾毛公司、明鑫铝制品公司、张店镇等地,实地调研尾毛化妆刷产业带贫工作,希望鹿邑县要继续加强政府引导,强化服务力度,努力把这一当地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发展经济,造福百姓。

每到一处,余纪云都仔细听取了企业生产运营、产品销售和产业扶贫模式、工作成效等方面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当前产业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下一步产业扶贫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余纪云在调研中对鹿邑县尾毛化妆刷产业“企业+扶贫车间+扶贫户”的扶贫模式,带动贫困户稳定增收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他希望鹿邑县要继续加强政府引导,强化服务意识,推进特色优势产业扶贫发展,抓好产业定位,打响品牌,打造好特色产业,以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要求鹿邑县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坚持市场导向,让产业发展持续壮大做优做强,真正发挥产业对贫困户脱贫增收的带动作用,带领贫困群众一起决胜脱贫奔小康;要求企业要以崇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走规模化、集约化的发展路子,通过产业帮扶模式,完善机制,提高效率,实现企业发展壮大和贫困户稳定增收。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