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港区:孙红伟检查环保措施落实情况和绿化工程施工进度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文/图

3月10日上午,周口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到辖区检查环保措施落实情况和绿化工程施工进度,港区党委委员杜广贤、张东立陪同。

3月9日,周口港区召开了扬尘治理工作推进会,针对扬尘治理工作,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分工。会议要求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扬尘治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立即行动,有效推进港区扬尘治理工作。为了确保港区扬尘治理工作落到实处,3月10日上午,孙红伟在杜广贤、张东立的陪同下,到施工现场进行检查,同时查看绿化工程施工进度。

在周项路港二路交叉口道路绿化施工现场,孙红伟实地查看了施工进度,向施工方负责人了解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得知由于道路两侧拆迁后遗留的建筑垃圾,影响到施工进度,孙红伟当场与众人商讨解决办法,要求李埠口乡做好预算,按照环保标准及时、妥善处理建筑垃圾,保障绿化工程顺利推进。随后,孙红伟一行沿周项路向东,一路检查道路两侧建筑垃圾、施工现场覆盖情况,发现问题后,当即联系责任单位派人处理。

孙红伟要求,港区在建项目要严格按照环保标准,做到裸露地面全覆盖和建筑工地无尘施工,不留一处死角,确保港区扬尘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