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召开周项路景观带项目清障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文/图

3月11日上午,周口港区召开周项路景观带项目清障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景观带项目清障工作,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主持会议。

会上,张东立听取了各责任单位清障工作汇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及整改时限,对高标准完成清障工作提出了要求。

张东立指出,前期清障工作中个别单位思想不够重视,标准还不够高,清障工作进度缓慢,周项路景观带项目清障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和责任单位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思想上与市委、市政府,港区党委、管委会保持高度一致,做到立说立行,立行立改,立改必果。尽心尽责为景观带施工单位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周项路景观带绿化任务按时按要求完成。

港区管委会办公室、督查室、维稳办、城管办、交通分局、企业办、李埠口乡以及周项路景观带施工方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