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委巡察组到李埠口乡开展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胡书强 文/图

3月11日,周口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莅临港区李埠口乡,对计湾、孙楼、赵堤口三个行政村党支部开展巡察工作。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巡察工作动员会上,巡察组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明确了巡察的主要任务、方式方法和工作安排,并对开展巡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专项巡察主要针对村级党组织作用发挥不充分问题、村级干部纪律规矩及作风问题、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涉及民生领域的问题。

巡察组组长吕杰指出,开展巡察村级工作,是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的现实需要;是提升乡村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现实需要;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现实需要。参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村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配合巡察工作,抓好整改。

李埠口乡党委书记李卫东和三个行政村的党支部书记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李卫东说,市委专项巡察组莅临李埠口乡开展巡察工作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李埠口乡工作的关心和重视,是对全乡各项工作的有力推动。全乡党员干部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举措支持配合市委专项巡察组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李卫东表示,李埠口乡将严格遵守市委专项巡察工作的有关规定和具体要求,诚恳接受、全力配合巡察组的巡察工作,对于巡察组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李埠口乡将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照单全收,压实责任,及时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做到条条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件件有实效,确保市委巡察组对李埠口乡的巡察工作达到预计效果。

李埠口乡党政领导班子主要成员,各所站负责人,计湾、孙楼、赵堤口三个行政村的包村干部、三委班子成员及“两代表一委员”参加动员会。最后,巡察组向计湾、孙楼、赵堤口三个行政村参会人员发放调查问卷。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