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虎岗乡:加强纪律监督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3-12

虎岗乡:加强纪律监督 助力脱贫攻坚

本报讯 (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殿文) 在脱贫攻坚进程中,郸城县虎岗乡纪委持续发力,以打好监督执纪“组合拳”为抓手,全力护航脱贫攻坚工作。

乡纪委积极开展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多次召开会议,详细剖析扶贫领域的腐败案件,以实际案件警示全体党员干部。加大对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力度,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较好成效。同时,正向引导和监督警示双管齐下,改进工作作风,整顿干部队伍,为脱贫攻坚持续推进夯实基础。

乡纪委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大局,把推进脱贫攻坚作为监督执纪问责的重点,抽调精干人员,组建巡查督查队伍,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强化警示震慑效应。

乡纪委在虎岗乡22个行政村公开举报电话,设立线索举报箱,畅通群众监督渠道。对群众反应的问题,乡纪委明确专人进行调查,一经查实从严处理,以铁的纪律推动精准扶贫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李晗]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