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水利局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3-12

项城市水利局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 彭慧 通讯员 丁月良)近日,项城市召开2019年水利工作会议,总结去年水利工作,分析当前水利改革发展形势,安排2019年重点任务,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补短板、强监管,奋力开创项城水利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水利支撑和保障。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按照“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以水生态文明建设为统领,以大力推进生态水环境建设为重点,以不断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统筹推进水利建设、管理和改革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水利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能力,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项城提供有力水利支撑和保障。

会议要求,全市水利系统要充分认识水利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深刻领会16字治水方针,准确把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全面理解“四水同治”新思路,通过“水利工程补短板”,推动水利行业监管从“整体弱”转向“全面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在改革创新中砥砺前行,在苦干实干中攻坚克难,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谱写新时代项城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同时,坚持以灾害防御为导向,全面提升防汛抗旱能力。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支撑,全面提升水利保障能力。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全面提升水利发展质量。坚持以水行政执法为手段,全面从严治水管水。坚持以民生发展为抓手,全面提升民生服务水平。坚持以资源环境为统领,全面提升兴水为民能力。坚持以工程建设为中心,全面提升工程抗灾能力。坚持以行业建设为基础,全面提升机关服务能力。

会议还对2019年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部署,表彰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各单位向局党组递交了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李晗]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