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水利局:展巾帼风采 抒水利情怀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3-12

展巾帼风采 抒水利情怀

本报讯 (记者 彭慧 通讯员 王凯)春光明媚,草长莺飞。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西华县水利系统女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开展以“展巾帼风采,抒水利情怀”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展现别样的巾帼风采。

积极组织开展趣味体育比赛活动。该局参赛的女同志们顽强拼搏、不懈努力,充分发扬团队作战精神,不抛弃、不放弃,顺利完成了比赛。

组织知识培训,关爱女性健康。为女干部职工发放《女性健康与保健知识手册》,对计生政策、《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进行了全面解读,使大家的健康意识和法律意识进一步增强。

表彰先进,激励女性自信前行。县妇联授予县水利局“2018年度妇女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并向局机关2名优秀女干部颁发“‘三八’红旗手”荣誉证书。该局号召全县水利系统广大妇女以先进为榜样,铆足干劲,追赶超越,为水利改革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此次活动,广大女职工接受了教育、锻炼了身体、娱乐了身心,激发了她们立足岗位、争创一流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适应新时代,践行新理念,为水利事业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李晗]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