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学习强国”激发学习新动力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3-13

郸城:“学习强国”激发学习新动力

本报讯 (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牛凤琳 李鹏) “我每天都登录‘学习强国’平台,参加学习测试,今天已积了30多分。”3月12日,郸城县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深有感触地说,“‘学习强国’平台能够随时随地学习,感觉非常好!”

近期,郸城县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响应该县纪委“铸铁军、塑形象、再出发”的号召,借助“学习强国”平台在郸城县的推广运用,积极下载注册、登录学习,迅速掀起了登强国、学时政、晒积分、比学习的热潮,学员参与率达到百分之百,树立了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学习强国”是由中宣部组织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的综合性现代化学习平台。该县纪委机关党委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全县纪检监察系统“铸铁军、塑形象、再出发”活动结合起来,迅速申请建立了郸城纪委监委学习组织,下发通知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积极下载注册使用,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员覆盖。同时,把登录“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学习与党员学习培训和考核评优有机结合,组织学习经验交流和学习先进个人评比活动,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新动力。

“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学习是关键。”郸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友涛说,“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以学习推进能力提升、促进干部成长,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

[责任编辑:李晗]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