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文峰带队督导“创卫”和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3-13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3月12日,开发区党委书记、区管委会主任王文峰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环境保护、国家卫生城市创建、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督导。开发区管委副主任支利民、区副处级调研员谷静参加督导。

王文峰一行先后到昌建·MOCO新都汇、杨脑干渠升级改造、海熙生物、万达广场、区实验学校等项目建设工地及卫生整治重点场所进行督导检查。

王文峰指出,环境保护工作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是一个有机整体,要把环境保护工作尤其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与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结合起来。全区上下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惠民生的高度重视这两项工作。要抓住目前春季植树造林的大好时机,积极开展植树造林活动,把辖区内可以用来种植绿色植被的地方都利用起来,进一步美化环境,净化空气,造福市民。要在严格落实环保要求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面掀起施工高潮。

支利民要求各项目分包单位切实负起责任,时刻关注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主动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协助施工方迅速解决。要拓宽信息渠道,捕捉招商引资信息,为大招商、招大商打下良好基础。要积极与环保部门协作,加大对施工企业的管控力度,对环保不达标的施工企业采取相应措施,严厉问责。

谷静就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规范对“五小”门店的管理,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切实解决城中村存在的脏乱差问题。要严格对标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各项标准,拉高标杆,加强督查,迅速掀起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高潮。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