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全县宣传思想战线集中理论学习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李瑞才 

3月12日下午,鹿邑县召开全县宣传思想战线集中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卫东出席会议并对全县2019年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同时传达贯彻中宣部,省委、市委宣传部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共同学习了全省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武卫东要求全县宣传系统工作人员,要加强宣传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必须在政治建设上提升新的高度,摒弃思维定势,抓住专业本领提升这个核心,把握时代发展的大势;要大力开展增强“四力”,即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活动,创造新业绩,提升新思路;要强化开放思维,抓住时代发展的机遇,学会接受并学习新的事物;要强化工作落实,杜绝形式主义,做好全县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