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信访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张延岭

3月12日,扶沟县信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备受鼓舞和振奋,纷纷畅谈体会、交流心得。局长陈卫东表示,要结合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要结合信访“三大目标”“十项重点工作”认真学,要结合自身岗位反复学,把信访工作作为倾听民声、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重要途径,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群众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

该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信访干部一定“一棒接着一棒往前走”,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对群众的深厚感情传递下去,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矛盾不上交,以苦干保持扶沟稳定,用实干托起扶沟梦想,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