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港区公安分局开展春季禁毒铲毒工作 铲除“毒苗”100株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胥若阳

为深入推进禁毒人民战争,强化禁毒工作措施,全力推进禁毒各项工作,目前周口港区公安分局正在全面开展春季禁毒铲毒工作。

春暖花开,罂粟即将进入开花期。港区公安分局社区警务大队在辖区内广泛开展禁毒铲毒宣传活动,鼓励居民积极举报种植罂粟行为,发现一株,铲除一株,坚决将罂粟铲除在开花结果前,让禁毒知识深入到大街小巷和田间地头。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0余人、车辆2辆,悬挂条幅20个,发放传单100份,深入到居民小区、集市街道、学校、医院进行宣传。

社区警务大队民警在辖区踏查走访中,接连在无人居住的废弃院落、路边沟渠发现有分散种植的罂粟苗。民警核对确认无误后,立即进行铲除,共铲除罂粟苗100株。

社区警务大队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禁毒铲毒宣传,使辖区居民对毒品种类、吸毒危害、禁毒史料及戒毒成果等方面的知识有了直观立体的感受,了解了禁毒预防知识,让人民群众深刻意识到毒品的巨大危害,在辖区掀起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宣传热潮,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